0009.JPG  

啾 高燒了三天

從星一的一早 開始有點微燒

到我回家後 開始發高燒

但這中間 因為都只有微燒

所以我沒有給啾吃任何的藥

因為活動力看起來很不錯 還可以在家騎車飆風

但到了下午後 開始有點仙仙

 

0022.JPG  

 

但 我說 活動力OK 看起來沒有很糟

所以在看看

到了傍晚 開始發了高燒

所以我就先餵了退燒藥 但 一到了半夜 燒破40

整個燙爆了

所以我就用了半顆塞劑 果真沒一會兒 退燒了

我想 應該就不會燒起來了吧

白天看起來 還是有點仙仙 但 活動力正常

可以玩玩具

但我一下班回到家 又都黏在我身上 開始撤嬌 

拔也拔不掉

等到啾爸晚上到家 馬上在去醫院掛急診

結果到了醫院一量

又燒破40 醫生 馬上現場又塞了一顆

實在太高燒了

但這二天的飲食 和食慾 算還很正常

退燒後又像沒事的小人一樣

這時又放了一顆心

回到家後

半夜 又燒了........................

整個燒燒退退的

這中間 也有使用退熱貼

沒用 因為他沒辨法接受任何東西 在他臉上

泡溫水  泡了好幾回

沒用 沒啥退溫效果 還是像個火爐一樣

到了第三天 又開始燒了 但 還好 沒這麼燒了

但 昏睡了一天

終於..............................

到了第四天............................

不在燒了

但開始起疹了

本來以為不會是 玫瑰疹

因為啾在4個月大時 也有燒燒退退二天 當初也做了尿液檢查

沒問題 所以醫生懷疑是玫瑰疹

結果退燒後 眼睛出現了一圈紅紅的 所以我和醫生 都覺那個就是玫瑰疹

整個瞎爆 原來我們被假的玫瑰疹騙了

 

但 好家在 是玫瑰疹

因為第二天高燒 我又帶去另一間大醫院看

畢竟現在病毒太多了 

好家在 這醫生也蠻仔細的

又做了尿液檢查 但這泡尿 得來不易啊

整整又等了三小時 就為了一泡尿 水也灌了二大杯了

 

也好家在 不是尿道發炎所引起的發燒

啾的狀況看起來也好多了 但啾仍然一臉病容

 

0014.JPG  

 

回家後 又可以 飛車了

一到家 馬上去找他的愛車

 

0026.JPG  

 

到了隔天 疹子也都發了

所以 確定真的是 玫瑰疹

好家在 只是個玫瑰疹 不是其他病毒 不然真的快嚇死囉!

 

0016.JPG

 

0020.JPG

 

0021.JPG  

 

以下這影片

剛好是最近看到的節目 這節目真的不錯 對生活上真的有蠻大的幫助

"請你跟我這樣過 " 之 你害到小孩嗎??

糾正了一些我們的錯誤的觀念 尤其是這集剛好介紹了 小孩發燒 該怎麼處理

但講真的 我也知道 塞劑不要塞啊

但都燒到了40度 真的 沒辨法不塞 哎 努力改進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