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JPG  

啾 不喝奶 只要親餵

只要是要進入他嘴中 的奶嘴異物

通通不要

各位媽媽們~ 也不用在推薦我什麼奶瓶了

買了 只是浪費錢 該試的我都試了

什麼母乳實感 什麼像奶頭一樣的奶嘴

什麼一般口徑 什麼鬼的 我都用過了

只要奶瓶要進入啾的嘴中 想都別想

他就只想扒在我身上喝母奶 啾大約是十個月後 開始排斥奶瓶的

一開始 以為只是厭奶期 根本就不是

所以 我就用湯匙餵

 

0043.JPG  

 

0045.JPG  

 

一次大溉泡60cc 加 米麥精

一開始新鮮 所以吃的很起勁

很來 也會開始抗拒了.............

餵的人 真的 挫折感很大

 

在來呢 餵的不行 用吸的

用吸管吸

這粉紅蓋子 是吸管式的

在婦幼用品店買的  30元就解決了

可以套用一般口徑的奶瓶

 

0029.JPG  

 

一開始呢 也是新鮮感 喝的熱呼呼的

很愛吸 可以吸到90cc. 但一樣 要花一小時的時間

 

anigif.gif  

 

苦口婆心的一一勸說

不然呢 就是要玩 你一口 我一口的遊戲 或者是嘴要湊過去 和他搶著喝

 

 

 

在不然呢 就是要在廚房

讓他邊玩邊喝

最終目標就是 喝多少算多少

搞了一小時60cc真的要偷笑了  90cc要大笑了

所以因為喝奶

啾已經很清楚

調味料的擺放位置了 因為都是他在處理的

 

0024.JPG  

 

 

 

還把奶倒入 保特瓶中 用喝的

 

0042.JPG

0039.JPG  

 

因為啾 很愛用我的水杯喝水

 

anigif2.gif  

 

等吸的又宣告無效了

我們又找到了一個秘密武器了

那就是  餵藥滴管

 

0009.JPG  

 

想不到吧 一包好幾根 真好用

緊閉雙唇 也是可以餵到

沒辨法 真的想無步了

我也不想這樣逼他 但沒辨法

就已經很小隻了 在不補充點奶 我真怕醫生說我虐待啾

但好家在 副食很肯吃 所以呢 奶 只要有喝到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用喝多 有喝到就好了

不要小看這一根滴管 只有2.5cc 狀況好的話 也是可以餵到120cc~150cc

總之 還是得看啾爺的心情

 

anigif1.gif  

 

很多人和我說 哇 這樣很省吶!

但 我想 應該沒有人喜歡省這樣的錢

做媽媽的 應該會希望小孩 可以吃飽 睡好 健康長大

此篇文章 致送給 長大後的啾 你長不大可不要怪娘和爹

自己偏食 呵!

其實 啾麻我也不愛粉泡的奶製品  結果啾爸也說 他小時候 也沒辨法接受

所以囉 看來 也不能怪小啾不愛喝了 基因這麼強大

還好 還剩點母奶可以親餵 小啾只要健康快樂長大就好了

長的高不高 壯不壯 胖不胖都沒關係 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

對於別人說 怎麼這麼小隻 怎麼長不高 我都當做沒聽見了

心情也調適好了 只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不就是父母最大的心願嗎?

 

0014.JPG  

 

因為啾 不喝奶 所以

我不管怎樣 一定不會從口中說出  "ㄋㄟ ㄋㄟ" 二個字 

因為 倒霉的一定是我 啾會很飢渴 口中發出 喝 喝 喝 的聲音 

所以 到現在 不會說  "ㄋㄟ ㄋㄟ"  二個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