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JPG  

那天 帶啾去買鞋

題外話 不知是不是老闆想要我多買幾雙鞋

講好話

但這老闆很熟我了 我是老客人了

因為有熟客價 被帶去買的朋友也都淪陷了

因為真的有便宜

我揹著啾 老闆就問我 "女生的嗎"

我想說 啾 這麼man 怎麼又問我是女生嗎?

我說 不是 是男的

老闆就說 是 "妳"生的嗎?

我說 對啊! 不然是我弟弟嗎? 呵

老闆說 怎麼會是你生的...........老闆真人太好 

 

0028.JPG  

 

回歸正傳

回到家後就放在家裡

沒想到 啾 馬上把鞋灑出來

馬上幫我試穿

 

0025.JPG  

 

 

 

而且這小人 開始知道 穿鞋 就是要出門

現在會拿著鞋 比著門

告訴我們 他要出去走走 要去透透氣

看來這小子 真的喜歡戶外 呵 

開始計劃每天要帶他去散散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