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JPG  

孩子的笑聲 是父母最大的喜悅

孩子的健康 是父母最好的禮物

聽著笑聲 一切煩惱都沒有了

只要一個小小的笑容 

看這本書時 

裡面有一隻大象 跟他講大象時

我還發出奇怪的 聲音

我知道 我發出的不是大象的聲音 我沒那麼厲害

反正意思到了就好 呵

沒想到 這樣 小人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給我大大的笑聲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呵!

看來 啾很賞臉 幹的好

 

 

 

小人的學習力 果然強

好的不學 卻學這有的沒有的

自己也在學大象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