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

在心臟的小白點 仍然存在著

而且 不是一顆小白點

是左右各一顆 

我的老天爺丫 真的讓我心臟快停止了

為什麼我這麼緊張呢!

因為在唐兒的病例裡 在心臟那都有小白點

我同事 的BABY在心臟那也有小白點

他就馬上去做羊膜穿刺了

我卒啦 我不敢

現在胎動那麼頻繁我不敢冒險

另外我同學生二個也都有小白點

但出來也是頭好壯壯

所以我選擇先做高層次在說

好家在

醫生說 唐兒必須在器官上有三個以上的失誤

才會有可能是失誤

而且我的初唐和母唐指數都高 所以不可能

好家在 我的其他器官是沒有異常的

22W 

眼框的距離也是正常範圍

鼻骨也正常 所以 不可能是唐兒

但醫生又說啦 <討厭的話又來了>

但不能百分百確定 還是有5%的唐兒機率

.......哇 哩 咧........

為什麼要加這句話

所以隔天馬上去找了 羊膜穿刺界的名醫 "柯醫生"

結果 花了NTD650掛號&超音波費 換了醫生一句

你的不可能啦 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要錢太多那麼愛刺...如果真的想刺我在幫你刺...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 羊膜穿刺 太危險了 1/500流產機率

又動的那麼勤  放棄放棄

而且我們相信 爆小子是頭好壯壯 健康的

而且在檢查時

手舞足蹈的咧! 在裡面超忙的

不知在忙什麼

可愛的小手手 & 小腳腳

22W 

22W 

22W

檢查完後 醫生說 BABY 有比較大喔 大了一週又三天

哈哈~

可是我的羊水 標準過多....

什麼叫標準過多 我也很納悶

結果醫生說 我的羊水 是在標準內的 可是呢 有點過多 快超過標準

叫我湯湯水水少喝

啥咪~我已經沒吃很多湯湯水水了

Q:喝不喝飲料....

A:本來就不愛喝飲料

Q:湯呢!

A:已經沒什麼在喝了

Q:甜食吶!

A:沒在吃 不愛

Q:澱粉類

A:現在都沒什麼吃飯了

我的天丫 我現在有水份的東西頂多就是

早上的一杯清漿 跟一天二杯馬克杯水了 一份水果 也沒宵夜

怎麼會羊水多 <醫生說會有早期破水的危險 那就要早產了>

所以我就算想減少也不知道怎麼減少了

真令人無言~

羊水也是造成我肚子這麼大的原因

所以 大家不用在猜他是不是雙胞了

是因為有一大部分是羊水啦!

所以我肚子是歪的

羊水都在我的左邊

爆小子呢 偏愛躺右邊

2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