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開始

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身體有變化的事 那就是我希望可以嗜睡

因為 精神好 又淺眠

許多人在初期時 身體最大的變化 就是容易嗜睡

而我 而我 卻仍然精神好

其他也無什麼改變

孕吐 還好

想吃某種東西 沒有

初期改變大概就是二週一次的 肚子餓很快

現在也不會了

好吧! 那我只好期待 懷孕中期了

天氣也冷了 我可以嗜睡了吧!

沒想到 仍然精神好 連最難熬的傍晚7~8點

仍然不嗜睡 到了11點多 精神更好了

我好想要嗜睡喔! 我連午休時都不見得睡的著

精神好的吶! 而且我已經很幸運了

肚裡的爆小子 半夜都不會吵我起床

這小子很乖巧 晚上不會亂動 但我還是睡不好 (我的老症頭)

只會尿尿 是當娘的我 會起床尿尿 現在還不用替爆小子把屎把尿

他的屎尿我想也不少 因為 他的屎尿已化為羊水了

我好想 過過嗜睡的日子喔! 一直愛睏的感覺才像冬天嘛!

請賜給我嗜睡吧!

22w露肚皮

 

2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