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 23W2D 肚圍36    CINDY -->22W4D 肚圍35  阿記姐準備待產中

明明 差一週 差一吋 怎麼 肚子 長的不一樣

 23W2DRU & CINDY 阿記姐.jpg

有沒有很誇張

我的肚子 跟即將待產的阿記姐 差不多大吶!

23W2D 5.jpg 

有誇張到吧

我真是所謂的 比上有足 比下 有餘

所以我只好單挑小我一週的CINDY

RU & CINDY 2.jpg

明明我倆肚圍也才差一週

週數也才差一週 但我的肚就是凸很多

沒想到 爆小子也不喜歡 輸的感覺

我倆的肚都是住著一個小男人

很巧產期也差不多 妙吧!

醫生說 是我羊水 標準過多 所以造成肚子過大

所以真的不是雙胞胎 確定真的只有住著一個小男人的小套房

我肚子看起來實在太扯了

所以拉著CINDY又跑去WC拍露肚照 哈哈~

RU & CINDY 

我的肚皮仍然搞笑著 二條線仍然不對齊著肚臍

在肚臍周圍還黑了一圈 肚子還撇歪一邊

活像個上梁不正下梁歪

因為爆小子很愛在左邊

側面比一比

RU & CINDY 較勁 

各位客倌

您說說 看起來是不是差不多

哈哈~

我的是看起來嚇人

但醫生有說啦!

爆小子是比我實際週數大十天

就是我的實際週數是23W2D

但基本上 量了爆小子的肚圍和頭圍

已經25W囉!

明明我吃的量都正常也沒有宵夜甜點

要減量 對我來說真難 

***************************************************

今天中午去吃了公司旁最好吃的沙比歐

我呢!忍不住點了熱鴛鴦 (奶茶加咖啡)

不點這飲料會很對不起自己

但喝了又對不起爆小子

所以吶!又買了瓶牛奶安慰自己 哈哈

沙比歐 

我們這群飯友 共有12人缺席2位 共有3位孕婦 酷吧!

我的肚子 仍然很壯觀

23W 飯友合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