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已經新婚後將滿4個月了

但 到了今天

我仍然陸續聽到朋友們

讚美我的婚禮

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喜歡我的婚禮

大家都告訴我

我的婚禮讓他們感受到

我的濃厚幸福感 都有想婚的念頭了 (到底是不是我那天笑太HIGH)

也有人說很溫馨

男生呢! 也告訴我 他們的女友們

也告知他 想要有一場如此的婚禮

其實我的婚禮 沒有太多的金錢包裝

MV是二姐幫忙的 (有興趣的可以洽詢我唷! 但需要花些錢錢)

PS過陣子我會想辨法PO上來

現場怖置是 二姐 & 老公 怖置的 (真的沒必要花一萬 請人家怖置)

記者會 (是老公搞出來的,許多兄弟們的幫忙) 讓我上千張的照片,

講真的花錢去請人家來拍

回家後真的只看一次

因為看一遍要花不少的時間,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

婚紗 , 感謝真愛婚禮 這間真的很不賴 或許他們的禮服 不是超多

但,他們的誠意和服務態度

真的很好 (陸續都有朋友在詢問中)

側拍 (真的感謝眾姐妹們的陪伴)

請客也只不過是一般的宴會點.並不是大家所憧憬的庭園婚禮,那個太貴了

我想 幸福並不是用這些來包裝的吧!

我的婚禮 真的很謝謝 大家的讚賞

新婚快四個月了 我也沉浸在我的小小幸福裡

結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