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好不好玩

這種事 我應該怎麼回答吶

我想 答案都是好玩吧 我都花了90900 如果...真的不好玩

我想 我應該要哭著回來吧! 都花了大把的銀子了 雖然心痛錢的人不會我。

我想我就不要一一介紹我每一分每一秒待在何地做了什麼事。。。我想

上網打捷克二個字 就有許多的部落告訴你他們所有很詳細的行程。

我想 我去那並不是要我去做筆記的 是好好的享受生活滴


在捷克 所使用的是克朗,所以吶 必須在台灣換好1:49.xx的歐元。

到了捷克。到處都可看見 許多的匯兌銀行 即可換成歐元。而克朗對上台幣


則是 1:2 當然是一克朗對上2塊台幣 台幣真不值錢。

所以吶

在布拉格買名牌並沒有便宜唷 雖然可以退11%的稅。但退完你頂多

便宜一千元以內。記住 換錢請不要到有一朵紅花的銀行兌換。是俗稱的紅花

詐遍集團。看似匯率很高。但他著手很高的手續費。

另外 此行的捷克 只有10度。沒錯你沒看錯 真的只有10度~20度

而我太相信人了 大家都告訴我爆熱 有30幾度。但好景不常因為天氣異常

的關係。他們的氣溫掉了。 真的比股票掉的還要快。

捷克和我們的時差有六小時。所以吶 常你在吃午飯。我才剛起床

當你要睡覺 我才要吃晚飯。 而且他們那 十點才天黑

但許多的店家 六七點就關門了 OMG 台灣人就愛晚上逛夜市

他們不是 他們是趕著關店 享受下班後私人的生活 去酒館打打屁

星六日不上班 只有觀光區才上班 星日連城堡都關門 

不像台灣能賺一個是一個。

所以當晚上九點十點。天還是亮著的 就像我們的五點 真的一點FU都沒。

而且店家關門也超酷。七點準時一到。馬上熄燈 不屑做你的生意。 很酷

第一天 先去看了鐘乳石洞 可想而知 我穿錯衣服了 

鐘乳石洞常溫只有10度,不管四季變化。這時領隊發現我穿的衣服。

是30度的天氣。講真的 我整個行李箱只有這種衣服短袖短褲 

好險帶了一條圍巾。

在這時。全團都認識我了 因為我跑錯團 我應該轉機時在曼谷下的

但鐘乳石洞真的很美唷! 照真的照不出他的美 真的超美的 有個洞口一出

真的很像仙境。 你問我冷不冷 其實還好 就像冷氣開的有點強

這是庫倫諾夫 也是五玫瑰之一的紅玫瑰 是保持的最完整的城堡.

在捷克共有五朵玫瑰 紅玫瑰 白玫瑰 綠玫瑰 藍玫瑰 黑玫瑰等五個城堡

這裡是捷克最美的地方 也參觀了誠堡 可惜的是並不能拍照

所以我無法告訴你 我內心的感動 為什麼歐州人可以

蓋城堡 我們只能蓋鐵皮屋吶
 
晚宴 也在庫倫諾夫裡享用 中古世紀之夜 要我們穿著 中古世紀的衣服

一開始真的覺蠻丟臉的 但玩開了 還挺搞笑的

而且在拍照時..我們還被列為觀光景點吶

還遇到一群超級熱情的爺與奶要和我們拍照

還把我們緊緊抓著 怕我們溜著 為何說他們熱情吶

因為他們還高歌著他們的熱情歌曲...真的有夠熱情的

我很喜歡這座城堡

這是琥珀城堡.是白玫瑰

為什麼我喜歡他吶 雖然他小小滴.可是他長的好可愛 好像

瑪麗兄弟救公主的城堡 不覺很像嗎

超可愛的 而且晚上我們還夜宿在此. 裡面滿滿的水晶燈 真的超美滴

晚上也超美的唷 還有後花園

瑪麗安斯凱

有名的是溫泉餅 溫泉杯 當然還有噁心的溫泉水 為何說他噁心

因為真的很噁心 是可以喝滴 但喝起來像鼻血的血 有噁吧!

而且還有锈掉的感覺

這溫泉餅就像大的法蘭酥 還不錯吃唷

是送禮自吃二相宜的好伴手


好兵帥克

酷吧

很大一個 我們幾乎都是吃肉 吃不停的肉

這次是二人吃一支 但我看外國人 都 一個人吃一個 厲害吧

這是位於卡洛維瓦利的國王溫泉

他的溫泉可以噴好高好高唷

可是吶 溫泉一樣難喝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

我們正站在

捷克與德國的邊界

酷吧

老公在捷克 老婆在德國 我們還是可以深情的手牽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