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上工的工具

真的不是蓋的

一早 新秘琦琦就來開工囉


我仍然是個不緊張的新娘 不緊張就算了 還很放空

記者也都來了...嘻 就是持相機的朋友 感謝阿凱大人 和甜甜圈工作室

一大早六點大家都起床了 即將為今天揭開序幕



我的臉也開始上工囉

伴娘們也開始上工囉

準備為接下來的活動 揭開最美麗的序幕
 
 
很認真記錄下一切的大弟
 

其中一部分的記者團隊

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時間到了 訂婚團的人員也來囉

準備開始囉


 
 
我上場奉茶囉

看的出來 新郎粉緊張嗎 哈

這時在外的人們 及伴娘們

都進來一直說

新郎超緊張的啦



有注意到嗎 古力 還有跑來招呼客人

 


一切儀式進行中....什麼時候才能不需要這些習俗吶

真的是粉麻煩我和臭頭老公都期待著這一切趕快結束 真的有累人

 



硬是要我留下來拍照的新郎

哈 留住這美麗的回憶
 
 
 
我們這一家

很可惜

因為記者太多了 所以大家都不知眼神要往那兒飄
 
 
 
我的伴娘團們 也是我的超級好姐妹唷

其他沒當到的也是好姐妹唷

伴娘們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我.....未來的家人



我的訂婚服 美嗎

我超喜歡這一件的啦

真的真的好喜歡唷 很有氣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