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臭頭先生怪怪滴
似乎在進行某陰謀 
似乎早早就在埋伏我
趁我不注意時
我手指的三圍失身啦!

這一切就在愛情步入三週年時一切都爆發了。



 
下午
搭車南下
要來去找臭頭渡假一起渡過三週年
先去吃了日本料理
本來臭頭還提議要來去小港機場看飛機
(何時這麼有浪漫情調)
但因為又太晚所以就先去夜市走走
夜宿高雄

一早起來就準備前往墾丁
奇怪的是這次去玩訂房的是臭頭先生
超難得這麼自動自發
往往都是去那玩我訂房
不然就是到了當地才去找旅館
我就有奇怪的預感
一到了墾丁因為還早
所以就來去走走
先去了墾丁國家公園在去海邊和燈塔走走




 
 
終於到了
可以看看今晚入宿怎樣的民宿了
到的時候
真是HIGH到不行
是我喜歡的地中海風格的民宿吶
(某次看雜誌和老公說這很棒 沒想到他有記起來)
 

還剛好踫到卓文萱在拍宣傳照
一開始還真認不出來
本人還真的粧有厚到
接著開房間啦
那間民宿只有三間房
我們住的是最大視野最好的唷


裡面還有個小型泳游池而且在夜晚時
還可以泡著澡看著天上的星星
(少校就是在怖滿星星的夜晚在此求婚的)


去墾丁大街走走囉!
發現墾丁大街還真的蠻無聊的
可能永遠是這樣的一成不變吧
所以就想說買些東西回去房間吃好好的享受看著滿天星
幸福的滿天星。
 
回到民宿後
準備開始享受
一吃完飯
臭頭先生就說要送我禮物
因為是週年嘛!
但心裡就覺這一定有陰謀的。
結果沒想到不是一個禮物是好多的禮物唷!
先是一張他畫我的人形
 
 
好巧不巧他畫的剛好是我那天穿的桃紅色洋裝
還牽著空古力吶!
超喜歡的說
結果我還說你怎麼那麼神畫我今天穿的衣服
還愛學人說他也有做夢啦!
 @_@ 
沒想到接下來還來個好禮三選一
有點小瞎
是手機加配件的三選一
很搞笑吧!
結果就這樣結束囉!
我這個人心機重了點
還問他是不是有禮物沒拿出來
就和我說沒有囉!
我超敏銳的第六感告訴我
事情不可能就這樣算了
一定有鬼
 
過了一會
臭頭就提議去外面泳池的躺椅看星星
結果老天爺不配合
雲有點厚
所以星星不夠多
我們二個還很白痴一直說風來吧!
風來吧!把雲吹走吧
但好家在還是有不少星星
這時靈異現象來囉!
還是有幾塊雲
但怪怪滴
雲層出現了一個巨大m形狀的東西
二邊稍短一點
一邊大概有4~5個圓圈排列
我本來想說不可能是飛機吧
可是他飛的超低的
也不可能有那麼大隻的鳥丫
我也叫臭頭看
他也超悶的
我們就在想該不會是飛碟吧!
因為看呆了
還真的忘了要拍起來。

接著重頭戲來囉!

因為有點起風了
我吵著要進去
結果臭頭怎麼說就不讓我進去
此時房裡的小泳游池在放水
因為他放滿水需要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就說好啦!那你進去看水滿了沒
他就超開心的自己進去了
這個人也是變的很快
等一陣子他出來了
(我想他大概在裡面深呼吸吧!)
搞很久
一出來就跪下了
手上有個鑽戒
我想大事真的不妙了
真的給我搞了一個求婚
看到他那緊張的臉真的是有夠卡哇尹的啦!
我想求婚不用怎麼的浪漫
有誠意就真的夠了
不管鑽戒的大小
那只是一個物質上的東西
無聊的人愛來比較
他愛不愛你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臭頭說結婚我自己可以在挑一個喜歡的
嘻~ 我當然答應囉!
他對我這麼好,把我當公主
一直把我棒在手心裡
四處的遊玩,台灣也玩完了
不用我吵他要去那玩他自己就會提議
我很任性很番~哈哈 我承認!
幸福不是用偽裝的
我也不想塑造假象的幸福
這樣也不開心!
 可是因為臭頭我一直很快樂很幸福
古人有言道 
婚姻不是兒戲
可是我很開心我的手牽著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