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50.JPG  

 

看書   呵

 

我沒有很努力執行  所以這事  靠啾爸和小姑 來執行

 

去圖書館 小啾還會自己挑書 要求姑姑幫他租回家

 

啾看的這書  是我生前  嘿  生之前瞎買的  果真太瞎買了

 

這要等他長大在來看

 

現在看書 都會跟著講話  愛模仿

 

聲音真可愛  難怪人家都說 小人的童言童語 真可愛

 

要錄下來  

 

 

 

 

 

 

聽的出來嗎 聽的出來嗎???

 

啾爸正在和啾 上演恩愛父子情

 

而我卻...... 在旁趕韓劇城市獵人的進度

 

 以為我要誇讚啾在說什麼嗎????  發音準不準嗎

 

不是  不是   我在趕流行  趕一下 大家最近  粉愛的潤城和金娜娜  

 

不錯喔 有進步 雖然 書拿反了

 

 

而且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找他的好朋友  狗狗做伴

 

 

 

 

 

聽啾 叫 馬馬 真是令人茫酥酥  呵

 

啾麻我又在旁邊耍白痴  假裝在飇車 

 

沒想到  小人真的很愛學 有樣學樣

 

小人就是這樣有趣好玩  我什麼不會 最愛教這種有的沒的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親餵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