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ab82598761bbe13b3e791c04d88d5b.jpg  

 

該說啾長大了嗎???

 

為了體恤父母的辛苦 現在還會自行餵奶

 

但 母奶仍然持續中  斷不了

 

下班回家 會主動牽起我的手

 

帶我去開房間   還要求我要躺下

 

想要 享受 母愛時光

 

現在睡前也會先把他餵飽飽

 

0010.JPG  

 

但 睡覺前  就會一直喘氣 像個小變態似的

 

要求 ㄋㄟ ㄋㄟ

 

但卻不會說 ㄋㄟ ㄋㄟ

 

但卻會指著我 的 ㄋㄟ ㄋㄟ

 

在指著自己嘴    而且要睡時還要帶著 被被 還要撓狗狗 一起做伴

 

 

 

他要求我 我也要 要求他

 

自行躺好 蓋被被

 

所以他現在想睡了 就會躺好 蓋被被  暗示我們

 

他想要睡了  請熄燈吧!   

 

 

 

其實我覺親餵還蠻不錯的

 

可以消除一些不安全感

 

或者他不舒服在哭鬧時 也可以安撫他 

 

讓他平靜   而且啾很溫柔  幾乎不會弄痛我

 

這樣說 好像怪怪的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親餵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