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M就在站了

 

扶著走 好幾個月了

 

我本來已經打算把他的愛車收起來

 

因為有走 他已經暢跑無行

 

完全沒有想放手的意思 因為坐著車跑更快

 

爬也更快 現在可以一溜煙就不見了 我也知道爬好 但也該走了吧!

 

 

上個月 有人告訴我 先牽著他走走

 

對厚 我怎麼都忘了 我一直幻想 他突然有一天就放手了

 

看來 啾很卒啦 需要很大的安全感

 

所以牽著走 走的還不錯

 

 

但只要一放手 他就會很緊張 因為平衡感還不太好

 

所以需要手上拿點東西

 

 

最喜歡拿的 就是KEY

 

我真不知道 那天 KEY會掉到水溝裡

 

我就只能說 我自己活該

 

只要一放手 就會鬼吼鬼叫的

 

 

只要牽著他手

 

這少爺就不怕死的 向前 衝 衝 衝

 

 

 

終於在1Y2M時 肯放手了

 

 

我想 啾真的很珍惜自己的皮膚

 

一切都很謹謓小心

 

 

而且 都會一手拉著自己的褲子

 

維持他的平衡感

 

但 往往大人們 更怕他跌 小人很沒跌大人就緊張的想扶他

 

會 走才有鬼 放心吧 啾爸 跌倒才會長大 呵

 

 

現在開始可以在 家裡趴趴走囉

 

在外面他會先仔細觀望 評估危險性

 

啾爸正在引誘小啾走一下

 

 

因為小啾好愛這個提籃

 

走的時候真好笑 整個好像機器人 手腳不協調

 

 

 

但 可能還不太愛走

 

走一走還是會用爬的 不然就是要人家抱

 

 

 

很開心 啾在大活動來臨前

 

起步走了 呵可 可以大玩特玩了

 

在家裡 還堅持要穿鞋

 

 

 

乾媽們~ 你們的鞋子快派上場囉

 

但啾的腳太小了 呵 我懷疑 他自己偷綁小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