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積木 可以派上用場了

 

好家在 我買的玩具 啾目前都挺賞臉的

 

沒事就會去摸摸他 踫踫他

 

 

這玩具 我個人覺還不賴

 

應該也挺耐玩的 而且顏色也豐富 材質也不錯 <<托人淘寶買的>>

 

而且 啾還會自己要求坐在椅子上 還要拉假椅子 有模有樣的玩

 

 

 

 

看來玩這玩具 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有很多不同形狀 看來這玩具 我想可以玩很久了

 

其實已經到了 睡覺時間了 啾大約9:30就要入睡了 準備停電前 就會開始小番 就會發出這樣吱吱叫的聲音

 

 

 

另一款吶 是積木小火車

 

這款的困難度較底 但 應該蠻適合訓練小人的對準功力

 

 

這是啾看到鏡頭 比YA的新POSE 我不知道 啾是什麼時候認識秀慈的 抱一條狗的那位

 

 

 

這款積木可以串連成 一列火車

 

 

 

 

我不知 為何啾 那麼執著 要放那個洞

 

 

 

 

個人覺 積木玩具真的挺不賴的

 

 

而且 還可以讓小人動動腦 想想 動動手

 

 

積木真是個好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