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啾啾的一歲生日 本來打算去花博走走

因為還有六張票 沒時間去

但 好巧不巧 又是寒流來襲 所以 改去 烏來泡泡湯

問了問 大家都很推 璞石麗統 & 名湯

但我找不到名湯 所以也選擇了 璞石麗緻

85.JPG 

本來超想選露天的 看起來 比較有fu

可是櫃台小姐說 我們有帶baby 最好還是選擇室內的 因為忽冷忽熱的

只好放棄美麗的露天

1.5hr NTD1,800 平日打85折

進了房內 啾 整個興奮異常 自己可以在平台上一直把玩他的玩具 

28.JPG 

 

 

一瓶礦泉水 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49.JPG 

準備要來下湯鍋囉!

52.JPG 

我們選的是 冷 熱 池

所以有一個大池 還有一個小池

啾爸就幫啾在小池 弄一個他可以玩的池

但 我們果然想太多

因為他一直站起來 所以 還是要顧

所以老娘我.......就一直在大池泡我的貴妃浴

啾爸就認真的和啾在小池 伺候啾 一直幫啾澆水

果真選室內的沒錯 不會冷 不然我看下場應該會很慘

64.JPG 

63.JPG 

泡完後 果真通體舒暢 泡完溫暖的溫暖 真想 好好的睏一下

可憐的啾爸 還要開車 

在來去烏來逛逛

烏來的香腸果真不是蓋的 這間真的很好吃

在老街的尾巴 而且還是現烤的 醬也很不錯 只是要等

86.jpg 

在來的路上 也是一人 先嗑了一鍋 一碗小羊肉 真的好好吃喔

88.jpg 

二種湯頭 都好好喝喔 所以一人喝一種 

紅燒的是有點辣 但好過癮 

87.jpg 

在回家的路上 啾爸就問正值減肥期的我 可以吃什麼

我就說 我可以吃 白肉和湯

沒想到 啾爸 帶我去吃...........一隻甕仔鷄+一大鍋蛤蜊湯 真的是太過癮了

減肥這件事 又抛諸腦後了

而且連啾都搶著吃鷄腿

而且我的阿媽有和我說過 生日都要吃鷄腿

因為以前的人窮吃不起鷄腿 所以吃鷄腿是一件很偉大又神聖的事

89.jpg 

 

 

吃到連骨頭都不想放過

104.JPG  

這個放山鷄 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啾爸說 烏來很近 所以要吃就來吃

呵  好香好香 而且放山鷄的肉超Q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