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JPG 

時間 好快 好快 我的寶貝啾 1歲囉!

啾啾1歲的今天 我們帶他去烏來 璞石麗緻泡溫泉

剛好寒流來襲 那也去不了

429.JPG 

還在生日這天 吃了一隻 甕仔鷄 <<一家三口幹掉一隻鷄>>

整個愛上了 吃 甕仔鷄  

回奶奶家 過一歲的生日

320.JPG  

啾啾的大姑媽 姑丈 與 姑姑   送了啾啾一隻跳跳馬

是正版 RODY的唷! 大姑媽還說 我要買正版 不要送假貨

324.JPG 

331.JPG  

在外婆家過生日

438.JPG 

外婆送啾一個超級大的紅包 大到啾麻退件 但外婆堅持不收 說要當教育基金

啾麻我會幫啾 存在啾本人的戶頭裡

9.JPG 

舅舅送啾 德國木製變形車

舅舅本來說要送電動汽車

但實在 沒興趣

啾爸和我認為沒地方可以玩  家裡地方實在沒地方擺

我們對這個木製車車比較有興趣 因為可以互相組合 

可以玩的比較久 啾麻我就挑了六台 謝謝舅舅囉!

未命名.GIF 

小阿姨送啾一台 扭扭車

而且還可以大人小人一起玩 真好玩 呵~

80.JPG 

和3月份的虎寶們一起過生日

249.JPG 

淑美乾媽 送啾

1.jpg 

冠冠乾媽 送啾 一件很帥氣的 T 恤

415.JPG 

麵麵媽送的木製積木 啾啾也超愛 每天都要拿起來玩

222.JPG 

還有低調的阿姨和叔叔 送啾的湯瑪士小火車

真想自己拿起來玩

411.JPG 

啾啾1歲囉! 謝謝大家對啾啾的愛

祝我的啾啾 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