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啾 3個月了

光頭.jpg 

為了慶祝滿三個月

當然 來揪一團吃吃喝喝團

有啾的姑姑 大姑媽 大表姐 & 小表姐

好家在啾很識相的 有醒著

不然通常一出家門 啾的眼睛就是緊閉著

吃完在去 阿花表姐<7M>家和阿花表姐相見歡

在去花市找阿公阿嬤玩

3M

接著滿三個禮物又來啦

那就是

剃光頭

本來懷著忐忑的心情去剃

因為我看了陳妹妹的剃頭照

真的嚇到我了

整個 瘋狂的大哭

我害怕這場面會上演

沒想到

一出門 啾又昏了

就決定趕快先來剃

好家在開始下刀眉毛時

小人啾 完全與外界斷了訊號

完全在 靜悄悄的狀況下

完成了 這次的光頭儀式

而且又加上剃髮的堂姐 <勾子的堂姐>

細心 & 耐心下 完成了

老實說

有沒有剃 好像沒啥差別 哈哈

光頭啾.jpg

剃完毛後

就去勾子家幫啾洗個澡

順便與陳妹妹 & 胎毛像阿豆仔的妹妹相見歡

陳妹妹也是喝我的母奶喔!

沒想到 阿豆仔妹妹也在享用我的奶!

沒想到勾子連自己女兒都整

還把陳妹妺抱去 剃了個

山本頭

相見歡.jpg 

啾 對於啾爸貼在牆上的照片

開始有莫名的興奮感

會很開心的一直跳 一直叫

這些照片 是啾爸的寶貝

洗出來 隨身帶著 遇到人就給別人看

分享 有子萬事足的喜悅

整個就是愛現的老爸

還會一直更新

照片啾照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 mama 的頭像
    RU mama

    温柔歐霸調皮哈妮 笑嘻嘻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