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啾1.jpg 

啾 長大了

手肥肥的真可愛

不知是不是都親餵的關係

啾 吸收的特好

醫生說 吸收好 才會不容易大便

果真啾很不愛大便

我都搞不懂 真的是吸收好

還是 啾 便秘

啾現在一天大概喝4次

一次150ML

白天 二次瓶餵

我回家後 全親餵

親餵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 啾 努力的喝奶 那種滿足的模樣

感覺超幸福

好家在

啾的力道很溫柔 我不會有痛的感覺

哈哈 這真的要等當媽才知道

啾奶奶.jpg 

啾肥 

另外 母奶皂已經製造完成囉!

想要的人 可以來索取喔!

當然不可能是我做的

但是用我的奶去弄的

是能力超強的二姐做的

可以洗臉 洗澡 洗手 還不錯用喔

已經陸續放送中囉! 

母奶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