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小啾 也中了腸絞痛

半夜一點一到 就開始小番

不愧是真男人 他就只有喊幾聲

好家在沒有尖叫的大哭 不然我真會起校

所以呢 日夜顛倒了

白天 睡到軟癱  夜晚 精神好的和什麼一樣

所以我上網查了 半夜哭鬧這關鍵字

沒想到 哇噻 原來很多媽媽有這惱人的問題

沒想到 真的有秘方吶

要去買一款中藥 叫做 "吳茱萸" + 白醋 攪和

黏在紗布上 用 膠帶黏在腳底 千萬不要拿來食用吶

沒想到 一貼上 馬上見效 不番了 可以好好睡了

不然都要像啾爸這樣 抱著走來走去 還一定要走來走去喔

因為我們的肩膀會壓著他的肚子 他的肚子就會舒服

沒多久就漸漸的睡去了 而且沒想到這帖藥 還可以去黃膽吶!

中藥真不是蓋的

啾 

有時呢

是 小啾 自己愛番不睡覺

還一定要你抱著他 走來走去

所以呢 我又有一個妙招囉

這時 i phone真是個好東西

我從i phone下載了一個好東西

讓baby入眠的好東西

裡面呢 可以設定想聽多久

有風聲 雨聲 吹風機 海浪聲

我才讓 啾 聽了一下 沒想到 真的昏倒了

天丫 真是太棒了 好東西啦

原來呢 這些聲音 都有些雷同的

是媽咪 子宮裡的聲音

所以當baby聽了會很有安全感

在不然就是要啾爸這樣扛著 

DSC0202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