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 又變的不一樣了

開始漸漸承認這是我兒子了

2.JPG

第一次看到他時 整個紫到不行

等他回到嬰兒室 看到他時

我整個不想承認這是我兒子 天丫 這氣色真差

到底那裡像我丫 這小眼睛的孩子

根本就是蒙古來的孩子

滿月後 黃膽也退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是看久了 還是怎樣

果真有開始可愛了 加上表情又多 又搞怪

果真 看自己的小孩 在醜都覺是超可愛的天使

哈哈 但我們家 啾 長的真的是MAN 不走可愛路線

但最近開始轉換跑道囉!

第一格小圖呢

是啾最愛的動作

老愛在我身上做這種動作 一付很老練的樣子

 

新影像.JPG

5.JPG

 

 

以下是為娘為爹的我們

送給啾的滿月禮 回憶

哈哈

實在是啾 睡攤了

怎麼叫都叫不醒

老是白天一直睡睡睡

晚上 精神大好

一到12點 眼睛就 噹

天丫

所以 我們只好 出此下策

PS. 鬍子 & 每毛是充滿才藝的啾爸剪的

並不是黏海苔

6.BMP 

但因為 他實在 睡的太香了

啾爸 又加演了一場

指揮秀

攝影的我 從拍照到攝影 手一直在抖

哈哈

兒丫 爹 和 娘 是愛你的

 

不好意思 剛剛是彩排

在來一次喔!

 

謝謝 各位哥哥姐姐的欣賞

請幫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