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快被嚇呆了

一早 小人如同往常 叫我起床

可是今天一早 動的可起勁 整個超翻滾的

不知是在換POSE還是搞什麼鬼 動的太激烈了

被小人叫醒

後來我去噓噓回來 躺在床上 摸摸小人

一般他會回應我的 可能腳頂起來一下 或者是隨便晃一下 給我一個回應

結果 他不理我 整個不回應我

害我心冷了一下

因為醫生才和我說 落紅了 破水了 就來醫院準備尖叫

還附註 不動了 也快點來

所以害我挫了一下 怎麼溫柔對待都不回應我

所以我

就開始大力的叫他

大到 幾乎搖晃肚子 還是不動 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整個心更涼了 不要讓我遇到最糟的狀況

我就開始想 他該不會是繞頸 所以動的很激烈 因為卡到動不了

整個快嚇死我了

我就趕快找老媽和我去掛急診 好家在 在車上 我按他 他有用腳回應我

這小子 真是嚇昏我了 但還是決定去掛急診看看是什麼狀況

好家在 心音一切正常 一到醫院 整個又活潑的咧!

但醫生說我的宮縮有較頻繁 還是注意一下 有可能 隨時都要出來

也順便內診了一下 已經開了1CM 但頭還沒往下鑽...好家在沒事就好 不然我真會瘋掉

在待產室測心音時

真的更嚇人了

因為有產婦在產台上 那 淒厲的叫聲 整個讓我嚇呆了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由丹田發出的聲音

叫沒幾聲 就出現了洪亮的娃娃哭聲 真是感人的哭聲 但尖叫聲真的很嚇人吶!

真的 挫咧等

希望小人不要在嚇我了 真的會無力

目前小人35W的產檢 一切正常 已達2800了

但頭圍仍超前三週 不要在大了 在大我可能真的要痛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