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 小人 頭圍超前3~4W 腹圍超前2W 體重2300公克

嚇死人 頭圍超前了3~4W

臭頭爸一直很緊張問醫生 why why why

醫生量了又量 就說 遺傳.... OH MY GOD

我開始慶幸好險 他不是女娃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對他的未來有所交代

希望真的是頭大 不是有其他問題 誰叫這小人老愛整我

整個孕程 都來個小問題 讓我緊張兮兮的

肚子仍然大大大 但還是沒有很尖 小人仍愛睡在右側

但小人真的有大隻的傾向 因為 他現在 動的樣子

越來越明顯了 我整個會被他嚇死

我還問臭頭爸 說 你可以說說你兒子現在在搞什麼鬼嗎?

34w.jpg 

目前致力於 發 "奶"

所以呢! 買了 發 "奶" 茶

同事提醒我要去買的 他說喝了真的有效

擠奶機也準備好了 不管是手動的 自動的 人工的 都已經立正站好在旁等候了

喜寶.jpg 

好家在不難喝

香香的

希望到時我可以奶多多 到我家造訪的人客

可以免費獲得 母乳冰棒一支 哈哈

**********************************

這陣子 粉忙

公司忙 家裡也忙

忙著準備嬰幼兒用品

邊間已經堆準了小人用品 跟山一樣高

在6w 肚子裡這小人 就要冒出頭了 (會不會提早我不知道,半夜只要肚子硬起來 我就挫咧等)

到時如果我連續二天沒出現在打電話給臭頭爸

***********************************

謝謝真送我的禮物 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的

玉真牌嬰兒鞋  超Q的啦!

虎寶鞋.jpg 

34W 我整個腫腫腫34W1D.jpg

31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