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冷

所以手裡拿著傘

我有慢慢走喔! 但在下樓梯時

不小心滑了一階

撞到了右側大腿

還好沒有太大力的踫撞到肚子

但我有坐在樓梯上 靜待一下 因為有宮縮

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好家在 沒有像連續劇演的 跌倒出血 嚇死人了

休息一下 走去搭小黃

好險無大礙

但有小小的一直呈現宮縮

好家在小人在我肚裡 仍然活躍的胎動著 讓我放了點心

下午先去診所做點檢查

因為上網查看後發現後 有人因為跌倒 踫撞到胎盤

導致提早剝離 過二天後當天使去了

更是嚇我一大跳

好家在 醫生說

baby沒問題 而且我的胎盤在左下邊 所以右邊有我標準過多的羊水保護

但肚皮上沒有異狀

沒想到 在肚皮內部 右側方有小塊黑青

沒想到 原來裡面也會烏青

26w 

醫生說 baby平安無事 但三天後要在複檢看消了沒

我突然發現羊水過多的好處了 他保護了爆小子 好裡家在

然後丫 我就問醫生可不可以幫我拍張臉的超音波

但醫生說有點困難

因為 baby一直用手遮住臉 不給拍 光照超音波想拍張臉

就搞了快半小時 也跟醫生說放棄吧 沒想到醫生超認真的努力想幫我拍

但 爆小子太害羞了 不給拍

但有拍可愛的張嘴喔! 還有他超愛現的福氣耳 (大耳朵)

26w張開嘴 

沒想到 張開嘴後 看到的是 舌頭

26W 舌頭 

連鼻孔 都有喔!  看樣子應該沒朝天吧! 左上方就是手手一直故意遮臉

26w 鼻孔 

ps.醫生說肚裡的baby照出來都是平面的 所以如果照到眼框 就照不到鼻孔嘴巴 所以很難有整張臉

******************************

醫生要我回去後注意分泌物是否有血色或小咖

好家在沒有

但有小宮縮

好家在起床時 小人仍在我肚裡運動著

但唯一不舒服的是

撞到的大腿真的有酸痛到

天丫 又加上剛好變天 更酸痛了

另外感謝一號乾媽 你不愧是一號

剛好在我滑一跤的這天送來了平安鞋

謝謝你 還幫我爻了聖爻求來的平安鞋 一定是有你的保祐

讓我們母子均安 哈哈  感動吶

這禮物來的真巧

平安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