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 有始有終

在J同事懷孕時 (胚胎著床時 我就夢見他懷孕了)

我忍了一個月才問他 因為他應該還在初期

但當時他還是不承認

我猜了他三個月了

到他公開時 我算一算 他自己還沒驗到他自己懷孕 我就已經夢到他懷孕了  妙吧!

這位J媽咪 在二週前已請假準備安產了

而在昨日淩晨 我夢見 他 已經平安生出BABY了

今天一早 我就來和同事說 我夢到他生了吶

結果

沒想到

剛剛他的同事就告訴我們

他昨天淩晨生下健康的BABY了...

真是嚇死我了

他肚裡的BABY真有禮貎 在他媽咪肚裡時 已和我打聲招呼了

連出生時 都不忘告訴我 阿姨我來囉!

這事已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是另外K同事 同樣先回家待產1~2週

我同樣也是在公開的前晚夢見他告訴我 RURU我生囉!

我一樣告訴同事 我昨天夢到他生了吶

果不其然 他也在淩晨時 產下BABY

這次又發生同樣的事 讓我不禁毛了一下

我是不是該轉行來去算命好了

不然來去修行改夢一些數字 HA~

PS.當然我兒子要來時 也有來和我SAY HELLO喔! 也夢見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