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26 Sakuragawa, Naniwa-ku, 難波, 大阪, 日本 556-0016

千日線櫻川站4號出口直走第2個巷口左轉在過2個路口右轉 就到囉!

在回公寓的路上 會遇見2間超市 1間便利商店


以前去日本玩,2人房隨便訂都好訂, 升格3人就必須找二人床,日本雙人床實在太小了.所以必須找二床


當 升格4人時 真是我的媽啊! 根本找不到飯店可以住了 就算有,價格也都很嚇人


加上 這次出發時間在櫻花季,所以...........房價更貴 貴也就算了 房間還一間都找不到


就在時 有曙光了


公寓式酒店~太讚了 而且 還可以睡到六個人唯一缺點 無人管理


房價1天大約6千多,果真省了機票 把錢都補貼到住宿了


訂了後也很害怕,在網絡上沒入何評價 


但 實在也訂不到房也不能取消 就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抵達時 已是晚上來 本來應該是中午的,但剛好遇見春之嵐,聽說是少見的小颱風,只好轉飛至名古屋在轉回大阪


還好有買不便險.


延遲後 抵達至大阪已是晚上了又下著雨推著2台推車2咖行李箱 實在是有點點小狠狽


好家在 抵達公寓 心裡放心不少


眼裡看見的就是 花媽的家 



屋主在我們抵達前有發確認信


告訴我們 該去那個神秘的信箱拿著神秘的密碼


裡面會有 該遵守的規則 正反 不會有人出現 也不會有人打掃房間


也不會有人倒垃圾,要自行將垃圾倒到1樓


真的非常有種 融入感 真的就像自己日本有個家的FU


而且還好有電梯 若沒電梯真會瘋掉


因為在到公寓的路上 有看到有遊客也住公寓 但要爬3~4樓的樓梯


真的非常慶幸


 

當一打開門

 

真的蠻開心的

 

因為和網絡上看到的照片一樣

 

這是我網絡上看到的照片

 

 

 

還好


我眼前所見的是如此


很在意的床 是2張雙人床 這真的太讚了


因為曾經 2 大1小擠過一張日本雙人床


真的是要命了 加上自由行已夠累了 還不能好好睡 也很痛苦 不敢在中招


而且床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而且馬通和浴室也是分開的




 

看來我已經回不去 住飯店了

 

或許住公寓比較適合我們有帶小孩的

 


本來以為住的地方


就很單純的 公寓區和工業區


我每天都在找超市


沒想到 在最後第三天 才發現就在轉角


還挖到寶 真的 日幣當台幣賣


我在日本買大約 2100(含稅)左右


台灣賣價 大概就是日幣1千多2000 我印象中的數字


我們夫妻倆討論了很久


決定扛回家 因為怕行李箱裝不上 又加上路上在下雨


好家在 一切過關了,我沒特意去找 是意外看到的 真像檢到寶


在其他超市都沒看到 原來在當地人超市才看的到 真開心 灑花


arrow
arrow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