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4%5B1%5D.JPG 

每天早上 送歐霸上學 都會固定來顆 荷包蛋

但今天 老娘我 忘了 帶錢了

摸遍了全身上下 只剩5塊

只好帶歐霸去公司看看還有沒月私房錢在公司

好家在 還挖到一個200塊

就在帶歐霸去了早點店 問他 確定要嗎

問了他十來遍 他就是說不要

歐霸還和我說

媽咪你吃就好了,我到學校在吃就可以了

我就和歐霸說

沒關係 媽咪有錢了 你可以吃了

歐霸還是說 不用

原來這孩子是担心媽咪我 沒錢吃飯

後來我和歐霸說 媽咪我有錢

而且荷包蛋很營養的

這孩子一聽到關鍵字 "營養"

馬上和我說 ok 來一顆荷包蛋~ 真孩子 真是暖男啊!

IMG_5489%5B1%5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