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242.JPG  

 

這小子越來越搞怪

 

每天都有新鮮事

 

很突然的愛看故事書

 

每天 就是忙著 拿書看

 

而且呢  一定一次拿二本

 

因為呢 一人要一本  一起唸故事書

 

看書這種事 對我來說  真是太辛苦了

 

因為自小呢 就沒有看書這種好興趣  書唸的一向很不好

 

所以這事呢  都是靠著愛看書的姑姑 帶他去圖書館看書

 

但  看他對看書 這種事  似乎也沒太大興趣

 

我也覺不愛看書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希望他有什麼一番作為 只要不要成為社會敗類就好

 

沒想到  就這麼突然  突然  每天一次拿二本書  

 

 

 

要一起看故事書

 

而且還會和我說  媽咪  唸故事書   媽咪 不要看手機 陪我念故事書

 

開始 毛 很多  原則很多  意見也很多   .... 啾拔說這是我的報應  說我難搞 小孩 當然也....有遺傳

 

這本 小鷄逛超市 超推

 

真的很不錯

 

但裡面沒啥文字  要自己編故事

 

我是個想像力不夠豐富的人 所以吶有什麼就瞎說

 

但 這本書  主要是小人可以認識超市的東西

 

蠻不賴的  啾已經認識了不少東西  

 

而且現在又是語言和模仿力爆發的時期   學習力真的超強

 

P1240806.JPG

 

 

 

現在已經變成   啾啾念故事書給我聽了

 

而且 他看到我不專心 還會故意指著要我回答他

 

而且也很鬼靈精 明明他自己知道 還故意要我回答他

 

請不要笑啾 講故事在結巴  畢竟他很盡力了  

 

面對著鏡頭講故事給懶媽咪聽

 

 

 這本是小鷄逛遊樂園  也很不錯

 

但  我個人覺還是逛超市比較好看

 

 

 

P1240797.JPG  

 

 這種翻翻書也蠻不錯的

 

但  啾啾 會故意一直考我

 

 

 

 現在呢 變的很愛講話 話也很多

 

像  有天晚上 要睡了 我要關燈

 

竟然和我說  媽咪 你不要這個樣子

 

我心想 我怎樣了   我只不過是關著燈

 

拿手機也說媽咪 你不要拿手機  陪我玩車車  我只不過才剛踫了一下

 

 

 

整個很鬼靈精  騎車載他到公園 也會和我說 媽咪 直直走 直直走  右轉

 

才一右轉呢 就會很興奮的和我說 媽咪到了 到了  溜滑梯

 

昨天呢 帶他回外婆家呢  也才到巷口 也很興奮的說 外婆家到了  到了  

 

快要二歲的啾 真的越來越有趣  有自己的想法  還要好好的溝通 還不見得願意妥協

 

果真是  個人造業個人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鷄逛超市 小鷄逛遊樂園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