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2.JPG  

這東西 我可是想了 好久 好久

 

因為真的有點不便宜 心魔了好久好久

 

最後 最後 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想說可以玩很久  希望真的可以玩很久

 

重要的 最貴的 也就是這支點讀筆

 

0010.JPG  

 

朋友和我說 他兒子玩的很開心 他們又買了其他系列的產品

 

只要有這支點讀筆就可以玩其他的遊戲

 

想說 好吧 先買買巧拼墊 加點讀筆  試試水溫吧!

 

0009.JPG  

 

我買的是 車車的  本來在猶豫是否要買ABC的 但想想 男生還是買車車的

 

因為 有車道  他有小車也可以在上面颰小車  呵

 

0011.JPG

 

0014.JPG  

 

0031.JPG  

 

沒想到 啾蠻棒場的

 

覺的還蠻有趣的 但他有被筆裡面講話的聲音 嚇到

 

因為筆會說話 哈哈

 

而且啾會叫筆為筆筆

 

聽到筆筆開機時 唱A B C  自己還會跟著搖

 

 

巧拼也可以拆下來 單獨玩

 

現在小人真幸福 怎麼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一點就講話 

 

 

 

而且 筆筆也有家  就是有一個盒子

 

點盒子上的播放 也會唱歌 我的媽啊 出門可能就帶這個就好了

 

 

 

可以聽音樂 又可以拿來吃

 

多麼忙碌啊!  這巧拚有強調 他是無毒的

 

所以我想 應該是OK吧!

 

看他吃這麼開心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了

 

 

 

0015.JPG

 

0017.JPG

 

0019.JPG  

 

0027.JPG

 

0029.JPG

 

還開心的在上面跳舞

這就是小啾最活潑的樣子了

 

我是請朋友幫忙買的 所以有便宜一些 不然算一算真的貴的有嚇人

 

還好他也有書 所以我之後也可以買書 和啾一起學習 哈哈 

 

點讀筆 點讀巧拼  


arrow
arrow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