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JPG  

 

啾媽我的眼鏡快沒命了 已經死過二次了

 

每天 啾就是要跟我搶眼鏡帶  別的就是不要 就是要我的

 

果真 別人的都是最好的

 

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 啾啾就會主動幫我拿眼鏡

 

要我帶上  還真夠貼心

 

但又會摘下來 那裡拗這裡拗的

 

0046.JPG 

 

所以我的眼鏡挑了一付 很有彈性的眼鏡 如果拗一拗 還是會回復到原狀

 

0045.JPG    

 

 

 

另外 最近叫他挖鼻孔 就會挖  哈哈 我很無聊吧

 

anigif.gif  

 

而且手肉肉的還他進不去 還蠻好笑的 這就是媽媽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