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jpg 

好多人都問我 怎麼寶寶聚會 會辨在HOTTERS

一開始我不覺奇怪

老公也問我 怎麼會在HOTTERS

我也覺好奇怪 辨在HOTTERS 很奇怪嗎??

我只有覺的 名字叫呼啦圈餐廳很奇怪

是要邊吃邊搖啾啦圈

到的時候 我懂了 我果真是個阿俗

原來裡面有辣姐姐 果真是個好地方  

有辣妹搖呼啦圈 超正 好正喔! 不要說男人流口水了

我都流口水了

m10.jpg 

正妹姐姐一搖完呼啦圈

可愛的小寶貝們 也馬上去拿呼啦圈學姐姐搖

變成Q版呼啦圈

M11.jpg 

而且 老闆人很還 還給了我們一大塊的地方活動 

麵媽果真好厲害...找到這麼棒的地方

而且還請律動老師來

 

 

 

M2

而且妤妤超厲害

老師下腰 妤妤也很認真的跟著下腰 

m15.jpg 

 

 

這次參加是聖誕PA 當然有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囉!

好久沒玩交換禮物囉! 

而且啾啾 看到這麼多禮物也好開心喔!

M6.jpg 

來介紹一下 今天參加的可愛小朋友

M 1.jpg 

m3.jpg  

M4.jpg 

今天 其實還有一個主題喔

就是裝扮小朋友 大家看的出來 啾裝扮的是什麼嗎

在啾爸的堅持下 啾啾被打扮成 李小龍

哈哈 因為啾很愛在家裡練劈腿

而且在最後還有票選最佳人氣獎 和最佳造型獎喔

這二個獎 是寶寶裡的二朵花 拿下  HAHA

最佳造型獎是 --> DORA 可愛的小米妮

最佳人氣獎是 --> 可愛的小妤妤

M11.jpg 

重頭戲要來囉!

要來抽獎囉! 不知啾啾會抽到什麼獎

m9.jpg 

HA 啾啾抽到妤媽準備的積木

好讚 啾超愛 回家馬上翻出來玩

而且妤麻好用心 還準備了一個驚喜的小禮物

Y17入場券 等啾啾大一點 在帶啾啾來去玩

我準備的是貼紙書

是麵媽抽中的 希望麵麵會喜歡 HAHA

好家在麵麻說這本貼紙書他看很久了 讓我很放心

14d1792064e4a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