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1.JPG 

今天去朋友家 答應大姑媽 幫忙把小朋友送回家

一個小二一個小三  想說應該聽的懂人話了

萬萬想不到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本來老大說要在朋友家下的公園玩

但 還要到公婆那拿東西 就和他們說

那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好了

在到大安森林公園時

耳提面命的和他們談好遊戲規則

只能在舅舅 和 舅媽的視線下活動

要一起活動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根本 認不出誰是誰

沒想到

一到了溜滑梯的現場

老大就衝了

我就和啾爸說 我先去盯著老大

正要轉頭時 媽啊!

有數不清的粉紅色 而且還有一個和老大一樣的小女孩

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 結果 ....  老大失蹤了

完了 怎麼和大姑媽交代

我請啾爸 趕快去找 我顧小啾 和 很守規矩的 妹妹

找了十分鐘吧 真的 什麼也找不到

結果 老大自己跑回來了

還問我們跑去那兒了..................

接下來的行程

就由啾爸緊盯著 老大.......盯著緊緊的

連小啾也一直加入 盯緊緊行列

大5.jpg 

天啊 太可怕了 真不敢有下次了

怎麼交代啊!

好家在 原班人馬 回家了 趕緊送回家

大2.jpg 

而且 白天去朋友家時

朋友才在說.......

他帶他的一對兒女去家前的公園玩

正在弄小的時候 發現

老大不見了  .... 正在呼喚老大時 都找不到

結果 看到有一個陌生人 牽著自己的老大

老大聽見爸爸在叫 才回過頭 叫爸爸

那位陌生人 就趕緊溜了

太恐怖了 ...  這個社會 怎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