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1 

時間 過的好快

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左擁大男人 右擁小男人 享有 齊人之福

如果可以 時間就停留在這個時間

全2 

在我生命裡 又多了一位 不可割捨的小人兒

時間真快 又到了 婚紗照每年送十張的 時間啦!

去年拍了大肚照

今年拍了全家福

全家人一起來拍 

感覺真不一樣 人多真熱鬧

大家都異常的興奮

全家福1.jpg 

可惜的小啾

臉紅了 大概是口水疹引起的 

為娘的我 也胖了不少

但也減不了肥  等我停奶在說吧!

奶多 卻瘦不了的啾麻 我  可悲的我

終於要開拍囉

先來拍拍 大姑的一家四口 

這也是 睽違十年的全家福喔!


全8.jpg 

全4.jpg 


在來就輪到我們囉!

第一次正經的拍 一家三口
全5.jpg 
 

看來 我的手臂都粗了

不常抱小孩的我 竟然已經 變成媽媽手
全6.jpg


大合體 終於來囉! 


全7.jpg 

haha

有沒有發現我長高了點

下面有露出豬腳

有墊高高啦!

IMG_6468-0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