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 越來越會站了

他六個月大時 就愛站 我也阻止了

沒用

七個月大時 我放棄了

每當他站好時 他就一臉很威風的看著我

表情帶著 "娘我很棒吧! 我好會站"

結果這次

他又站好了 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我和啾爸

我和他爸 就貼在床上 蓋棉被純聊天

這時 啾爸是可以看見啾的 我是背著啾的

啾 發現我倆沒人甩他 他就坐下來 爬到我身上

吸我的耳朵 還一直呵呵笑 越不理他 他笑的越大聲

而且沒想到 小小年紀 還會在我耳朵吹氣

我們二個還是假裝不理他

啾就一人自導自演 真的太搞笑了

結果 啾爸就說 換他 換他

我們就和啾玩一下 他又 很 "假會" 的 又帶著一付 "威風臉" 回去站好

換啾爸背對他

果真 沒二下 又爬來 呵呵笑 加吹氣

沒想到 原來小人也是 ......  哈哈

所以呢 只要他做了 我們不想要他做的行為時

請不要太興奮的 尖叫 或者是表情豐富 那就 著了小人的道了

沒想到 隔天我的現世報來了

我要去上班 啾爸抱著他要和我說拜拜 <啾爸也是保姆之一>

他 竟然假裝看不到我 我從他叫他 他就故意別過臉

還會故意看上面 但嘴角在偷笑

小人 真是 學人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夜不睡覺 脹氣 腸絞症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