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

算順利的 母奶之路 順啦!

不知是不是每天早上喝清漿有差

我是第二天才開始擠的 BABY在第二天晚上才開始親餵的

第二天開始擠時 只有5CC... 可憐的5CC

我本來還叫我啾爸 把瓶子洗一洗 在拿回去放 不然5CC真丟人

沒想到 此舉被護士發現了 哈哈

結果 護士說一開始都這樣的 而且初乳超珍貴的

沒想到我們卻如此浪費 而且新生兒的胃現在只有一個彈珠大 這樣很夠的

到了第二天晚上 我整個被奶給吵醒 就起來擠 啾爸努力擠出來的成果

本來 女人的胸不應該是性感的嗎? 沒想到 我的胸 已成為 糧食供給站 不要說男人看了

連我自己看了 都倒胃口了 只有 啾寶看了 會胃口大開

到了第三天 啾寶大人 親自來開啟了 我的母乳之路

可能啾寶大人知道自己 隔天會被宣判 自己是個黃膽兒 所以一吸就是給我吸了三小時

整個眷戀在我的懷抱裡

5 

隔天因為 啾寶要獨自留院照黃膽 更激發了我的母愛 一擠 就是快上看100

因為必須送糧 去給啾寶沒想到 護士還和啾巴說 你們送來太多了

本來護士還跟我說 沒奶就是喝配方

所以整個拚命擠 好險奶整個有配合到

奶

後來 在月子中心 半夜都被奶硬醒 整個很不舒服

好家在 在月子中心 因為BABY都丟回嬰兒房

不然 真的會起校吶

沒想到 過了幾天 月子中心就要我提供 母奶袋

才住了幾天 月子中心就希望我把母奶 外帶回家冰著

當然要和主事者拍一張囉

都是他造成的

1 

在月子中心 我也順便做了一下下奶媽 把奶捐給別人

他出院時還送了十包給他當禮物吶 哈哈

但人家說 還是不要亂給 因為怕 不合

所以 還是 留著做母乳皂 第一批的母奶皂已經做好囉!

2 

現在這個月 我已經很懶的擠 直接把啾抓過來直接喝 現喝較新鮮啦 而且回溫的有腥味

我聞了都想吐了 真懷疑 啾怎麼還會吵著喝 這麼腥的食物

所以 情況不好時 大概一次加起來可以擠個150 好一點可以200~250 一天大概擠 個3次

但最近越來越懶了 我想量應該會慢慢減少了吧! 哈哈

因為已經沒有冷凍庫了 我已經佔有了 家裡的 娘家的 公司的是我下一個目標了

看 看 啾寶的雙下巴 都是來自於我的脂肪 但我還是瘦不下來 老天丫!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