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3日凌晨2點鐘

 一直不敢沉睡的臭頭爸的電話突然響起

在一陣慌亂下接到露媽咪的電話

露媽咪:"臭頭爸我......落紅又破水了"

臭頭爸:啥..................瞎咪...............好.我坐高鐵回去

露媽咪:..................半夜那來的高鐵

臭頭爸:ㄛ.好我搭客運回去

請二姐先載露媽咪去醫院 

掛上電話的臭頭爸呆了一下

在猶豫要先找人載還是先穿褲子

想了一下決定先穿褲子再找人載出營區

搭上0240的客運在早上0650到達台北

0720到達台北婦幼醫院

露媽咪:開始陣痛了

臭頭爸:請二姐買早餐順便換6隻柏靈頓小熊<單位團體喝開咖啡的點數.要喝3600的咖啡才有ㄟ>

買完早餐沒多久

露媽咪:快來我要打無痛

臭頭爸:.......啥

露媽咪:是無痛分娩啦

臭頭爸:ㄛ.好

經過護士檢查說要開兩指約4公分才可以打

又等了1小時

露媽咪:我好痛ㄛ

臭頭爸:我<的手>也好痛ㄛ

再一次經過護士檢查終於可符合打無痛的標準了!

臭頭爸:符合打無痛的標準?那還要做啥?

護士:請臭頭爸先閱讀規定.同意後請簽同意書.再打2瓶點滴約1小時.之後就可以打了

露媽咪:...............................

臭頭爸:...............................

露媽咪臭頭爸:好

臭頭爸開始看無痛規定

.........................5分鐘後

露媽咪:看快一點.趕快簽一簽

臭頭爸:好

簽完後開始打點滴

過了20分鐘

露媽咪:到了沒

臭頭爸:還沒

過了10分鐘

露媽咪:到了沒

臭頭爸:還沒

過了5分鐘

露媽咪:到了沒

臭頭爸:還沒

過了2分鐘

露媽咪:到底到了沒

臭頭爸:還沒啦

露媽咪:去叫護士來看啦

臭頭爸:好<無奈的去找護士>

到9點多來了一位麻醉師<應該是到了上班時間吧>

叫金醫師<應該叫粉醫師或面具師吧.因為臉上的妝超厚的>

幫露媽咪打無痛時.叫臭頭爸幫忙抓頭跟腳.因為要打脊椎

臭頭爸連看都不敢看

打完無痛後的10分鐘

露媽咪:我想吃早餐

臭頭爸:好<也差太多了吧>再次出發買早餐

露媽咪吃完早餐還睡了一下

下午1點多

露媽咪:又開始痛了ㄟ

請護士來看

護士:ㄛ.開四指了.差不多可以開始練習用力

露媽咪臭頭爸:1.2.3用力.憋氣

露媽咪:憋不住啦  我想大便啦!

反複練習到護士說:已經全開了ㄛ.可以看見寶寶的頭.臭頭爸要不要看一下

臭頭爸:...................... <硬著頭皮觀看了>

又過了10分鐘

護士:可以進產房了.臭頭爸先在外面等

5分鐘後.醫師匆匆忙忙的邊脫衣服邊進產房

5分鐘後.臭頭爸可以進產房了

進去還不能照相.要先幫忙用力

露媽咪:好痛ㄛ

臭頭爸:一起用力

不到10分鐘.我們家的啾寶貝就誕生了

  啾寶貝

在護士稍微擦拭啾寶貝後.要臭頭爸一起清點啾寶貝的四肢是否健全

再把啾寶貝放在露媽咪的胸前.這時才能照相

在照相的臭頭爸不小心喵到醫師正在拉扯一條東西

它的尾端連接著傳說中的紫河車

臭頭爸不禁啾了一下打了個寒顫

終於完成了這偉大的時刻

                                                                臭頭爸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