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5D 胎動開始囉!


圖:18W6D





肚子的感覺很多

都不知道 肚中的小人到底在忙什麼

所以還是很誠心懇切的想建議老天爺

可以讓女性在懷孕時 肚皮可以透明化

可以隨時觀看 BABY的動態  哈~

有變態吧!

我肚皮的FU太多了

他開始在我肚子時

我就三不五時抽痛~ 有經驗者說 是子宮在撐大 建造豪華套房

所以呢 我基本上二週抽一次 所以我到時肚皮肯定誇的很慘

接著呢

又有不同的FU的

有滾動的FU 還有肚皮被戳的FU

以為自己是想太多

我就平躺看著我的肚皮

肚皮就隨著呼吸上上下下

來了 來了 終於眼見為憑了

看到肚皮凸起一塊 而且很快速

我就叫少校來

本來叫少校用看的 結果他把他的臉貼到我肚皮上

結果沒多久 少校就叫一聲

因為隔著肚皮的他 也揍了他老爸一拳 幹的好

哈哈 真的很奇妙

但現在的胎動還不是很經常 完全要看baby心情

我想 應該要baby超大力才會有感覺吧 可能要等他在裡面跑步之類的 哈

不然他還那麼小 肚皮脂肪那麼多 一定要花很大的力氣吧!

HA~真是奇妙的感覺

另外老公也去幫我敗了一隻勃肯鞋

想說買個舒適感不賴的 渡過冬天的孕期 怕到後期水腫 就好玩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