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班後

和老公載公婆去 聽蔡琴演唱會

我們就去逛街囉!


接著

我就告訴老公說

鯨魚說 現在7-11又在集OPEN了

就是我最近狂買的 大頭筆

HAHA~ 買了幾隻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手指頭都不夠數了

鯨魚說

可以先儲值就有點 在用儲值卡買也有點

但這方法對我來說

太難了

我一個月

只去7-11一次 就是去繳帳單

老公也跟我說他不想在去撿垃圾筒了

(上次集好運印章一套 是老公去撿垃圾筒撿來的)

所以 我們決定問老闆可不可以用買的

好家在 可以用錢解決

所以 我買二支咔嚓 咔嚓筆



二台車車

HAHA 好家在都沒重覆

但 筆很瞎  不一樣在筆管 & 二撇眉毛


車車的投影


同場加映

上次路過7-11

原本少校只是進去繳個停車費

結果大呼小叫的

把在外面等他的我叫進去

我想說怎麼了嗎

應該不是連20元都沒有

結果

原來是

那間店有OPEN 將專區

裡面躺著三週年限量版的OPEN將

不知為何

出了7-11

我倆手中抱著他

他怎麼會在我們手中呢!

原來

我們又

鬼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