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此張照片

這是本團帥哥司機 喬治

我想說大家都和司機拍一張 我也拍個一張好了

結果我的乖老公就說 "我老婆想和你拍張照"

哈 很強調吧...誰看不出來丫

我想 他摟著我 是外國人的禮貎吧

這一切都很平安沒啥特別的

那知

在晚上吃飯時...喬治先生 很大方的 拿他的單眼相機

只對著我拍照

我很堅介...但我的臭頭老公讓我更堅介

因為他一直啫著嘴 說 你看啦 喬治一直在拍你

我就一直歪著臉和他說 你大方點嘛 人家又沒有怎樣

這樣我很監介...我就一直安慰他 還是嘴翹的高高的

真的厚.....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