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JPG

 

買了 無毒黏土 給啾玩

 

已經買了一陣子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玩

 

0253.JPG

 

剛好呢 上次在大創買了小玩具 有附小刀子

 

每天拿著都要 切切切

 

那就來切黏土吧

 

沒想到 還玩的蠻興致高昂的

 

 

 

 

0258.JPG  

 

還教他 用缶子 把黏土 壓的扁扁的

 

玩遊戲的時候 學習能力真強

 

教一次就會了

 

 

 

然後咧 我還教他 在手裡揉揉揉

 

他倒是很愛 揉 揉 揉  嘴裡還一直啐念著

  

 

 玩黏土 沒想到還可以玩挺久的

 

玩到叫他去洗澡都不要

 

他一定覺媽咪 很吵  他揉的正起勁

 

我還硬要他練習 數 數字

 

硬是活在自己 揉 揉 揉 的世界裡

  

 

看起來 好像有點 有模有樣囉!

 

0022.JPG   

 

 

 

 

0268.JPG

 

現在也很愛玩 敲 敲 敲 的遊戲

 

0272.JPG

 

鐵槌已經不知道 離家出走到那兒去了

 

但他自己就用積木 敲敲

 

 

 

自己 明明玩的很起勁

 

玩到一半還說不要  要我玩

 

出頭真多

 

 

0279.JPG

 

小人只要你在旁邊鼓吹

 

小人就會做的更起勁 所以人呢 還是要被誇獎的

 

 

 

 現在也可以玩簡單的拚圖

 

在睡前 都要玩一下 才肯睡

 

0029.JPG  

  

 而且還會自己配衣服和鞋子

 

看來也是懂的

 

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 等很會講話 一定超有原則的

 

而且一定管東管西  我一定要維持....家裡誰才是老大的王道

 

 

 

 

 

 

 

 看來 可以朝四塊拚圖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奧林匹克運動公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 mama 的頭像
    RU mama

    温柔歐霸調皮哈妮 笑嘻嘻

    R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